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对不起大家,我太累了,一面忙着准备高考一面忙着每天写作业,买的资料堆在那里根本就没空做,成绩也没什么起色,可能我就是注定成为垃圾的那个,感觉未来好渺茫啊。我这样的人真的可以考上心仪的大学吗,看着挂在墙上的倒计时一天天减少,一边充满了负罪感一边却又不知道该如何适合。一面抱怨着为什么轮到我高考就要改革一面又希望新高考第一届可以简单点。大概就是实验台上的小白鼠,明明于事无补却还要挣扎一下,直到断了气才明白挣扎没用。


昨天和七大姑八大姨坐在圆桌上吃饭,都关心我考什么大学找什么工作。可我心里却还在担心我能不能考得上。还有人说着“你们家就靠你了”之类的话,我真的,真的好想拔腿就跑啊,不要靠我啊,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配,干啥啥不行,自己以为可以好的永远都不好,自己以为不会拖后腿的一次比一次差。真的不想高考了。


好累,好累啊。


我一面想着,高考完怎么怎么样,一面觉得,我这样的人高考也是浪费吧,根本考不上自己喜欢的大学。然后又想到语文老师说过的一段话,你从出生下来就花着父母的钱,家里的希望全在你身上,到最后高考考了个差的大学学费死贵父母一年到头的血汗钱都给你用来读书。不如早点回家打工还能补贴家用。


怎么办,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不想让自己的辛苦白费,不想因为我自己的原因父母变得很辛苦很辛苦。真的不想啊,仿佛在他们眼里我就是希望,可我自己看来自己就是个累赘。


太累了,太累了。兴许什么时候就撑不住了,又也许自己能狗到高考,可那又有什么用呢,考出来的成绩一次次让自己失望,一面在心里呐喊为什么。一面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以前总听到有人说,“长大就好了”,真的吗?可我长大的代价未免太大,我失去了好多,虽然又再次拥有别的可回头看那个伤疤永远在那。


长大真的好吗?我愿你永远像个孩子

评论(27)
热度(3)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