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尔东

starrrism.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5篇文章,1633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尔东

尔东

 

如何澄清一则绯闻

*蒲郭/he/ooc

*影帝蒲×素人韬,纬钧提及,不打tag

*私设同性可结婚


Summary:齐思钧睁开眼看到微博热搜“某蒲姓影帝夜会小情人在马路边拥‖吻”,心里是崩溃的


齐思钧一觉从周峻纬的怀里刷到微博热搜的前三条是崩溃的,认真敬业的经纪人立马从床上弹起给蒲熠星打了一个电话。


很好,这猫崽子有脸被人拍却不接电话,齐思钧一边联络工作室的人控评(毕竟这个爆料的时候正是大家使用微博的高峰阶段),一边不顾前一晚上的放‖纵导致的腰酸连忙穿好衣服,然后对还有些呆愣的男朋友说道,“峻纬,收拾一下,我们去蒲熠星家。”


听男朋友话的周峻纬连忙爬起来穿衣服,然后才想起来要问,“去干嘛啊,老齐?”


“呵,去给猫绝育!”


蒲熠星,一线男艺人,在去年出道拿下了最佳男演员的奖项,出道以来零绯闻,这倒不是因为他颜值不行,相反,他颜值高、演技好、学历也高。收获了一众粉丝,妈妈粉老婆粉女儿粉应有尽有,除了拍戏以外的闲暇时间,蒲熠星喜欢在某站上直播打游戏,又以高超的技术收获了一波技术粉。


当然,他也是有缺点的,这么好的男人,偏偏张了一张嘴。别的明星都是宠粉,他不一样,他怼粉,怼天怼地第一名,久而久之粉丝们就给他取了一个新外号——蒲喷喷。


我们再来聊聊和他一起被拍到的另一位话题男主角——郭文韬,那人生简历可是相当的精彩。北大校草,早年和蒲熠星一起上过一档竞答类节目火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安安心心地当一名金融社畜。对待感情不敏感的郭文韬原以为自己和蒲熠星的缘分就此结束,但之后蒲熠星不仅搬来了他所工作的城市还带他认识了自己结交的朋友,耐心地教郭文韬打游戏,一步步让郭文韬了解自己的舒适圈是什么样子。


蒲熠星带郭文韬打游戏可和跟别人一起打游戏不一样,一开始弹幕里总会有几个不好听的声音指责郭文韬玩游戏水平菜的,被蒲熠星一个个怼了回去。


“他菜怎么了,有我带着他,他菜我乐意保护他。”


“什么叫菜就不能玩游戏,恩?玩游戏本身就是为了乐趣,有他在就是我蒲熠星最大的乐趣。”


“他才不需要做功课,每天上班已经很累了好吗,人家愿意和我一起玩游戏是我走运。”


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了有这么一个蒲熠星称为“韬韬”的人存在,有了他蒲熠星玩游戏总会笑得不能自已,有了他蒲熠星总会特别耐心地教他如何操作。


郭文韬觉得自己和蒲熠星在一起的那天也特别玄幻,没有电视剧里说的红酒牛排,没有气氛暧昧的蜡烛,也没有去餐厅里定那种氛围满满的双人套间,只有蒲熠星整的一大桌的蔬菜和肉,中间摆着一个鸳鸯火锅。两个人在蒲熠星家里吹着空调喝着蒲熠星代言的饮料,涮着火锅聊聊家常。


也许你很难相信曾经在节目里自称自己不善交际的蒲大影帝是怎么样对着郭文韬展开一个又一个话题,但我们在这郑重承诺,不信谣不传谣,蒲熠星是一个绝不会让郭文韬的话掉地上的人。


郭文韬是不会主动想话题和别人聊天的这种人,也可能是因为和蒲熠星待久了每次都是由蒲熠星来找话题聊天,日子长了他也习惯了这种相处模式。他习惯了等蒲熠星挑起话题,等蒲熠星主动地迈向自己,等蒲熠星邀请他来到自己的小世界里……蒲熠星比自己勇敢地太多,也乐于对着自己主动出击。


那是不是我也可以主动地向蒲熠星迈出一步?


这个念头一旦产生就立马地生根发芽,郭文韬象征性地喝了口饮料,都说酒壮怂人胆,那大概饮料也差不多吧?“阿蒲……我们在一起怎么样?”语气平淡地仿佛在问今天的天气如何,但仔细体会却有一丝的紧张。


郭文韬从不做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他习惯于待在自己的舒适圈,因为天生没有安全感不敢去尝试很多东西。而现在这份表白的勇气,是蒲熠星给他的。星星已经朝他迈向了九十九步,剩下的一步就由他自己来完成吧。


正在吃娃娃菜的蒲熠星被这话激地一下子呛到开始猛烈地咳嗽,喝了饮料十几秒后才缓了过来,大猫咪冲自己眨了眨眼睛,“韬韬你刚才说什么?”


刚刚鼓足了勇气迈出第一步的小兔子这个时候开始红着脸不好意思重复刚刚的话,但不知名的伟人一定说过一句话,叫做“破罐破摔”,于是乎兔兔咬着嘴唇又重复了一遍,紧张地闭着眼睛垂着头不敢看旁边的人。


微凉的手附在了自己的手上,郭文韬微微张开眼,然后蒲熠星就迎面亲了上来,两人的牙齿磕到了也只是淡淡一笑,然后搂着对方的脖子继续这个动作。正当蒲熠星在兴头上想要抱着新晋男友更进一步的时候,一拳五百分的兔子推了自己一把,“不行,肉要煮老了,再不吃来不及了。”


能怎么办呢?宠着呗。


至此以后,蒲熠星就开始了没羞没臊地秀恩爱生活,因为自己的直播设备搬起来麻烦郭文韬就提着自己的小行李箱加两只猫住进了蒲熠星的家里。汤汤的减肥计划在慈父蒲熠星偷摸摸投喂之下不轻反重,露露小公主和瓜蛋玩的也挺好。郭文韬的大腿再也不是郭汤汤和郭露露的地盘,而是蒲熠星的,蒲熠星喜欢躺在郭文韬的大腿上刷着手机,或者就是静静地看着自己的爱人,这样子的生活总让郭文韬有一种养了四只猫的错觉。


蒲熠星的粉丝们发现最近主播有些不太对劲,直播着直播着总是看着对面傻笑,一问主播主播就嫁祸给明明在门外安安静静睡觉的瓜蛋,说瓜蛋正在努力咬自己的尾巴却咬不到。


那事实是什么呢?事实就是郭文韬总是不经意间做出一些可爱的样子让蒲熠星忍不住笑。


你问这为什么笑?我只能说蒲熠星的乐趣我们不懂。




这边齐思钧带着周峻纬疯狂敲蒲熠星家的门,过了十几分钟后蒲大影帝才晃晃悠悠地过来开门,眼神迷离、毫无发型、衣衫不整。“哟,昨晚过的开不开心啊,蒲熠星?!让你小心小心低调低调你怎么还是被狗仔拍到了?而且还是那种吻照,这我怎么解释?啊??!!”


“不是狗仔拍的,是我拜托九洲帮我拍的,小齐,我已经三十岁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和韬韬在一起三年,因为他怕影响我就一直站在你那边劝我不要公开。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喜欢他,如果是我的粉丝不应该也接受我喜欢的人吗?如果那些已经谈拢的合约全部反悔这个后果我会承担的。我虽然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一表人才,可是我心里只有韬韬。这次是想征求你和峻纬同意,就让我在澄清会上公开恋情好不好?”


郭文韬出来的时候整个屋子都仍处在沉默的状态,然后他就听见齐思钧叹了一口气说道,“所以无论我说什么你都铁了心要公开恋情是不是?算了,早在你这猫崽子告诉我你和文韬谈恋爱我就知道总会有这么一天的。大不了就是从头再来呗,没啥大不了的,这几天我让明明他们负责控评,你给我老老实实待家里。”齐思钧抬着头,看着还睡眼惺忪犹豫着该不该进来的郭文韬,“文韬你管管他!”然后就拉着周峻纬走了。


“同意了?”郭文韬靠着蒲熠星坐下,然后又把脸贴着蒲熠星的锁骨上。


“恩,过几天开个澄清会,到时候我会带着我们的戒指。”




“决定不管了吗,老齐?”周峻纬一边开车一边伸手揉了揉齐思钧的头发。


“你又不是不知道,打从我们认识蒲熠星以来,他都是确定干一件事就一定会干的,况且这件事我也挺支持的,他说文韬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想给文韬足够的安全感,我也能理解。”


齐思钧伸手抓住对他头发胡作非为的那只手然后十指相扣,“他俩不像我们,有那么多可能存在的阻碍,峻纬,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当初跟你闪婚是我这辈子最庆幸的决定?”


“恩?这我不知道诶”,正好红灯,周峻纬停了车,然后凑过来亲了一口齐思钧,“不过和你在一起也是我觉得最好的决定。”




几天后的澄清会


“近日来想必在座的媒体都 听说了本人前几天的绯闻,我在此澄清一下……”,蒲熠星这家伙坏死了,知道这是全网直播还故意停顿,知道郭文韬一定会后台和周峻纬齐思钧唐九洲邵明明一起听着他的发言,所以就这样故意吊着大家。


“咳咳”,他清了清嗓子,然后说道,“我在此澄清一下,这不是绯闻,这是真的。我和韬韬在一起三年多,今天正好是我们三年前领证的日子,我们很相爱,谢谢所有粉丝的喜欢,但老婆粉可以转成妈妈粉或者女儿粉了,毕竟我老婆就在后台看着呢。今天的澄清会就结束了,谢谢大家~”说罢就跑向后台。




郭文韬的微博上干干净净,基本上处于荒废了很多年没用的状态,然后发布的一条微博就立马被蒲熠星转发了。


文韬stefan                13:14

“月亮不会奔你而来,但星星会❤️期待四周年五周年六周年……一直到我老到牙都掉光了,身边也还是你。”

配图:结婚照jpg.


蒲熠星                         13:14

“我会一直在的❤️顺便预支你的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和我在一起。”



Fin.



这是第一次在乐乎发可以求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吗🥺谢谢大家的喜欢呀!

尔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尔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