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五条悟请你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

⭕双明星设定


家入领着伏黑惠走进了工作室,拍了拍手让所有在低头忙着事情的人抬起头,“各位注意一下,这位是我们新签的艺人伏黑惠”,她扫过众人的脸然后在钉崎那里停了下来,“虎杖,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他的经纪人了,只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不能让他传出和别人的绯闻;第二,不能给他接有任何亲密镜头的戏份。”


“是!”虎杖一口答应,完全没想过为什么不能给自己的演员接有任何亲密镜头的戏。


此时五条悟正好打开门想要出去抽根烟,然后他就看到了家入身后的伏黑惠,“哎呀,是新人吗,家入把他交给我吧,我来让惠好好熟悉一下这里~”还没等家入点头两个人就已经一起进了办公室,五条悟还“贴心”地拉上了所有的窗帘。家入忍不住在心里腹诽道,都已经九年了怎么还像天天看初恋一样这么喜欢黏在一起,早知道就不答应伏黑惠的请求让他和五条在同一家工作室了。


他们这个工作室是由五条悟成立的,他在爆红的那一年退出了原有的经纪公司靠着自己的力量成立了新的工作室,大家都是起初就跟在五条悟后面的熟,这么多年来他们看着五条悟领了一个又一个奖项,从一个幼稚的男孩……成为了一个幼稚的大人。一开始五条悟得奖还愿意在台上侃侃而谈说着各种感谢,后面连领奖都懒得去,要么就是上去说一句“抱歉啊各位,又是我”就跑的看不见人影,连蹲点的记者也从来没能采访到这位毫不谦虚的影帝。


久而久之看到他每次都急着离开的样子大家都开始调笑道是不是家里藏着娇妻所以赶着回家,结果万年不发动态的影帝转发了这一条并评论了:这都被你猜到了啊,厉害厉害。一夜之间所有的人都开始扒影帝的绯闻,可是无论是在哪个网站搜索结果都是:#五条悟 新剧照,#五条悟 领奖感言,#五条悟 抱歉又是我……影帝的感情生活干干净净,连和工作室的伙伴一起庆祝的时候也都是离工作室里面的妹子最远的那个。


而五条悟的唯二动态除了那一条转发以外另一条就是永久的置顶:拿奖拿到手软不想再拿奖的男演员五条悟,5v工作室,已婚。


余下内容@尔东东 

评论(6)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