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I really like you

⭕芽詹→蛇詹

⭕这里设定的芽芽是身体倍棒的芽,切开黑第一名(๑¯ω¯๑)


01


史蒂夫踩灭了手上的香烟,然后看向面前的人,“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执行任务失败就不要回来,在执行任务中死总比回来让我杀了你要好啊,他们可比我温柔太多了”,他拍了拍跪在地上脸色惨白的人,然后朝着朗姆洛挥挥手,“把他解决掉吧,省的脏了我的手。”


那个一直无力跪着的人突然连忙爬着抓住史蒂夫的裤脚,“求求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下次一定不会……啊!”史蒂夫一脚把那个人踹开,盯着那张苍白的脸说道,“可惜,你没有机会了。朗姆洛,动手吧。”史蒂夫哼着歌慢慢走出昏暗的小巷,然后一眼看见了站在不远处卖花的詹姆斯,他连忙跑回去,呼,幸好娜塔莎还没走。


“小娜!你过来一下”,身材一向火辣的女特工渐渐靠近自己,“给我脸上用你的眼影什么的画点伤出来,逼真一点的那种。”


他把自己的大衣脱掉然后在地上摩擦了一下,众九头蛇特工一脸黑线地看着用衣服洗地还不亦乐乎的老大,天呐,没救了没救了,老大谈恋爱了,他们都快感觉到拥挤的小巷子里实体化的粉红泡泡了。“呼——好啦,怎么样,够不够逼真。是不是像被人揍了一样?”


蓝眼睛夹着红色,一脸期待地看着众小弟,众特工点了点头,是是是,觉得不会让您的伴侣识破您的第1995次假装被揍的,您已经炉火纯青了,放心吧老大!“很好!”史蒂夫高兴地原地转了个圈,然后看向地上的尸体,“别忘记处理了,我今天就不回基地了。”


好的好的,您本来也没有去过几次,房间都快落灰了。他们收拾好了尸体然后看着自己平时冷漠霸气的老大一蹦一跳朝着亮光处走去,算了算了,老大沉迷爱情还能咋滴,就算是沉迷爱情他们也不敢说啥啊。


02


“卖花咯卖花咯,这位英俊的先生不如买一朵花送给身边这位美丽的小姐吧?”巴基摸了摸因为钱币增加而变沉重的口袋,又忍不住摸了摸自己被捏或者被亲吻了无数口的脸蛋,太好啦,这样子就可以给史蒂薇买他喜欢的那套画具了。“巴基!”会这么叫自己的只有一个,巴基开心地转过身,“史蒂……我的老天爷怎么回事,你又和别人打架了?”他把花扔进史蒂夫的怀里然后卷起袖子,“是谁揍的你?该死的我才不在你身边一个小时你就又和别人打架了……”他看了一眼史蒂夫洁白的衬衫因为和别人打架而沾上的泥污,又看向了被揍的青紫的嘴角,“是不是很疼啊?不是说好了乖乖待在家里等我回去嘛,怎么又跑出来了?”


史蒂夫看向巴基担忧的眼神,毫不要脸地点点头,“恩,好疼。”他抱住巴基的腰不愿意撒手,“巴基哥哥是不是想要抛弃我了,以前你都会亲亲我的额头,说着什么‘不疼了哦痛痛飞走了’ 的傻话,你现在都不这样了。”他松开环住巴基腰的手然后叹气道,“唉,也是,我这么瘦小,和别人打架也不知道跑,还总幻想能有一天成为超级英雄,巴基哥哥不喜欢我了也很正常,唉……”


三,二,一。


如自己所料一般,自己又被巴基抓住然后把有些凌乱的金发变得完全炸了毛,“又瞎说八道!我说了我要陪你到世界尽头的,jerk!”


“punk!好啦不生气巴基,我发誓下一次打架打不过我一定跑好不好……”史蒂夫看向巴基嘴角的口红印,伸出手把那个印子慢慢擦掉,“唔,怎么啦史蒂薇?”“没什么,巴基,你的脸上有脏东西”,巴基听后也顺从地闭上了眼任由好友帮自己擦他口中的什么脏东西,也错过了那双蓝眼睛里的红色开始躁动起来,才一个小时不看着你就有姑娘亲你啊……看来以后应该一直把你锁在身边才是。


“擦好了,走啦。”史蒂夫一手抱着花一手牵着巴基的手穿过漆黑一片的巷子,巴基看着好友一本正经的脸然后忍不住笑了出来,“噗,都多大的人了还怕黑,不怕嗷不怕,巴基哥哥会保护你哒。”史蒂夫又握紧了一下巴基的手,“嗯,不怕了。”


躲在暗处的朗姆洛一脸无语地看着娜塔莎,“为什么老大谈恋爱我们也要跟着啊?”我一点都不想看小朋友谈恋爱啊呜呜呜,尤其是反差好大的老大谈恋爱,我感觉眼睛都快瞎了救命。漂亮的女特工吹了吹自己修好的指甲,“你懂什么,我们要保障史蒂夫和他的小鹿仔的人身安全”,她看向上了楼进了房间的史蒂夫和巴基,“好了,我们收工了。”


@尔东东 小号不需要点赞


04


“……诶,话说,你知道复仇者学院的学生会长史蒂夫·罗杰斯吗?听说以前瘦瘦弱弱的跟一个豆芽菜一样,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变得又高又帅跟打了激素一样!阳光开朗,热心正直还不计前嫌地和别人相处地很好呢!不过跟他一直走在一起的好像也就娜塔莎·罗曼诺夫还有朗姆洛,呜呜呜帅男靓女走在一起实在是太养眼了,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最重要的是他还单身啊啊啊啊,一开始看到有娜塔莎那样子的美女走在他身边我以为我们这些迷妹已经没机会了,结果史蒂夫学长亲自澄清了他和娜塔莎的关系啊啊啊啊。”


“我倒是没有见过他诶……不过人见人爱什么的会不会也太夸张了……啊!”被撞了的女学生抬头准备了一肚子的骂人的话一下子全部憋住,“啊……是史蒂夫学长?”


“哎呀,对不起哦同学,你没事吧?不好意思奥刚刚转角我没注意”,那双夹带着红色的蓝眼睛盯着自己女学生害羞地低下了头,“我……没事,下次我会注意好好看路的”,史蒂夫把地上的书全部捡起来,“真不好意思还把你的书弄掉了……你们要去图书馆吗,不如我来帮你们吧。”


“阿这怎么好意思,这么多书……”


“没事的没事的,正好顺路,再说了这么点书对于我而言没什么的,你们走我前面好了。”


“唔……好。”


史蒂夫把书放到了两位女生指定的地方然后面前突然多了一瓶水,“恩……这是感谢史蒂夫学长给我们搬书给你买的!你就不要拒绝啦!”


“阿这……诶,同学?”史蒂夫看了两个女生飞快地走远,“这怎么好意思呢……”裤兜里的手机突然一响,上一秒还一脸冷漠的史蒂夫一下子就笑的像朵花一样,然后飞快地打字。


【怎么还没来啊,我等了好久,要睡着了(_ _) ..zzZZ】


【我马上就到啦!】


史蒂夫立马跑下楼,然后在把那瓶水顺手扔进了垃圾桶里。


05


“巴克!”巴基听到熟悉的喊声然后转过头,“你来啦史蒂薇,让我等了好久。”


“嘿嘿顺手帮别人搬了点书去图书馆,然后才从图书馆那边翻出来的。”


“帮人搬书?男的女的啊?”


“哈哈哈怎么问这个,巴基哥哥吃醋吗?”史蒂夫看着气鼓鼓嘟着嘴的巴基然后没忍住亲了一口,然后开始地搂住巴基往前走,“唔,你干什么?!光天化日的!”“哎呀没忍住,生气的鹿仔哥哥实在是太可爱了,好啦好啦,作为补偿我请你吃冰淇淋。”


“冰淇淋?好吧我暂时原谅你了”,巴基忍不住咬着自己的手指,“待会是吃巧克力味呢还是草莓味呢……好纠结哦。”


“巴基想吃的话就两个都选嘛”,史蒂夫伸出手想要握住巴基的手然后被一把拍开,“唔!巴克你怎么不让我牵手,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说好的对我负责的呢?”


“……天太热了,好了好了,你别一脸委屈了,牵着就牵着吧。”


嘻嘻嘻巴基果然最好了,史蒂夫看着还在脑中纠结着吃哪种口味冰淇淋的巴基。


真可爱啊,巴基。


我的。


06


“你知道九头蛇院的冬日战士吗?”


“你是说那个喜欢写诗唱歌有点高冷又怪怪的无口电波系贝斯手?”


“啊是他啦,他捡到我的钱包来还给我了,突然觉得他还挺可爱的呢。”


“怎么,想追人家啊?估计他也没对象,你有机会哦,看他也不会拒绝人的样子。”


“啊真的吗?!”


“诶,话说,你知道复仇者学院的学生会长史蒂夫·罗杰斯吗……”


……


“哎呀,对不起哦同学,你没事吧?”


07


【老大你怎么又偷偷跑出去了啊啊啊啊还不带我,卤蛋头又罚我们跑一万米呜呜呜呜,再这样下去,我们还没和九头蛇院一起比赛就先被卤蛋头给累死了。】


格兰特看了一眼手机,“怎么啦史蒂薇?”史蒂夫笑着亲了一口巴基因为吃冰淇淋而变得冰凉的嘴唇,“唔,真甜。”


“啊啊啊啊啊你个变态!”



——————————手动分割线真累啊——————————


大佬芽请看BV小可爱画的就是这个 

后面写的蛇詹学院参考这里不过没有完全重合/因为懒 


祝我亲爱的鬼哥生日快乐ᶘ ͡°ᴥ͡°ᶅ又年轻了一岁哦鬼哥阿姨@星星✨ 


高三了学业繁重只能这个暑假还有长假更新了请见谅,还请掉粉别掉的太快QAQ我已经努力在肝文了



评论(8)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