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甜蜜的烦恼

⭕蛇狼

⭕tag不干净了我发篇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放出来的旧文让大家开心一下


巴基从来没有想过找一个小屁孩谈恋爱,他喜欢那种成熟稳重又大diao的,没错,他是个同性恋,还是一家知名公司的总裁。当他让娜塔莎这个人事部部长给自己招一个助理的时候,他的真香时刻就此开始了。


在自己被娜塔莎从家里揪出来去参与面试官的时候,格兰特·罗杰斯,金发的红眼睛小伙,该死,那个人一走进来巴基就觉得裤子一紧,实在太辣了不是嘛?他假装不在意的低头玩手机,然后给所有人发信息敲定就这个人,还如愿以偿收到了娜塔莎、克林特等人看好戏的眼神。


不得不说,格兰特真的是好好工作的这类人,巴基可以证明这一点,因为他们俩就相差不到二十步的距离,可是格兰特从来没有看见他抛的那些媚眼一样,也没有发现自从他来了以后,巴基还喷了香水。


“也许他是个直男”,巴基靠在吧台旁边喝着酒,郁闷地看向娜塔莎。“妈的,就算是直男也应该看看我吧!”娜塔莎觉得他的语气不像失恋而像是一个怨妇。“也许那个甜心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基佬?”然后娜塔莎收到了巴基的一个白眼,“我是所有基佬的理想型!谁看到我不硬简直是他有问题!”


今天公司少有的加班环节,作为老板的巴基还要再留得久些,诺大的办公室现在就他一个人,老实说,他挺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他可以静下来捋捋复杂的人际关系,他可以喝一瓶好酒,他还可以……自wei。该死的,格兰特还是没有表明一点点对自己的性/趣,是他嫌自己太老了?


@尔东东 按题目找余下内容


“你们这场持续了三个小时的sex可真得劲,虽然看不到画面但是我已经听出了你的嗓子越喊越哑了,甜心。你刚刚在我们汇报工作的时候叫的太大声了,我们实在没办法忽略。”








评论(19)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