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感谢关注,祝磕cp愉快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I see light

今天二刷了毒液啊啊啊他们好配!

清水文清水文。

“啊——!”过高的温度正在灼烧他的皮肤,灼烧他的君主,暴乱此时似乎很虚弱,是啊他们怕火,卡尔顿强忍着痛感打开了急救舱,最后他们坐落在了离纽约不远的农庄。

还好农庄的主人并不怎么接触网络技术,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只一心一意管着自己的牛羊和蔬菜。凭借着不打草稿也很完美的谎话和那双迷人的眼睛,他们成功暂住在了这里。

卡尔顿进了房间就不再是之前那副冷静的模样,他慌忙地解开衣服,发现伤口并没有很大的复合,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暴乱……“暴乱,暴乱?你还在吗暴乱?”年轻的科学家声音明显的颤抖,期待听到身体里另一个声音回答他的问题,然后他们会很快就东山再起。其实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会一直在一起。

没有回答,没有熟悉的声音……卡尔顿难过地垂着头,没有人知道那个年轻有为的科学家在想些什么。但透过他的眼睛一定会得知,他现在沉浸在悲伤之中。

没有暴乱的自愈功能的辅助,卡尔顿足足在农场待了一个月才恢复的差不多。这一个月里他依然奢望着也许他的体内还存在着那个共生体。

尽管他们失败了也没关系,谁没当过失败者呢,他有那个自信,那个野心完成自己的梦想,暴乱的梦想。

多年之后,他们一定会被人遗忘,但记入史册一定是个伟人。

他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公开向大众致歉,有什么影响呢?并没有,他依然是最年轻有为的科学家。他依然拥有着一切,金钱,地位,可少了一部分,那一部分使他的心里总漆黑一片。

他找到了埃迪·布洛克,真令人讨厌,毒液还在,他们是成功者。

“额……德雷克?你还活着?你有什么事吗?我们正准备出去吃晚餐。”埃迪尴尬地看着堵在门口的总裁,像是什么呢,像折翼的天使。不完整,他在找他的翅膀吗?

“我有件事……有件事请求你,准确地说是请求毒液,当然,你们可以吃完晚饭再来帮助我,我也不介意邀请你们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只要你们愿意,帮我这个小忙……我先说声谢谢了。”

埃迪无语地看着身边大快朵颐的毒液,“咳,所以你有什么忙是我们能帮上的?只要不是和你一起毁灭地球都行……”

“我需要毒液告诉我暴乱是否还活着,核磁共振能试的我都试过了,可没有,他都没有出现。我想让毒液帮我确认一下……暴乱是真的……”卡尔顿看着埃迪,那双眼睛曾经充斥的傲慢自信被恳求悲伤所代替。

“毒液……帮帮卡尔顿吧,帮他看看,暴乱是否还在……”

黑色的触手微微触碰卡尔顿的额头,【我很抱歉卡尔顿,暴乱不在了。】

“不在了……不在了是吗……好吧,和我想象的差不多,我还在期待着什么呢……你们慢慢吃吧,我先告辞了……钱我已经帮你们付好了……”卡尔顿浑浑噩噩地站起身来,狼狈地走出了餐厅。

他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样回到的公司,也许人们认出了这个赫赫有名的科学家,大总裁,在他走在街上的时候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让他想想,明天的头条新闻会是什么:年轻有为的青年总裁竟然失魂落魄走在街头?他不在乎了,他这一切都不想再管了。尽管所有的一切是他花了整个青春时期打拼下来的。

他回到了生命基金会,将所有有关共生体实验的研究报告都整理好锁了起来。

“20181124

      宿主和共生体之间的感情似乎很深厚,此为亲身体验和另一位人类和他的共生体得出的结论。我想我找到了为何我们强行让共生体和人类结合永远不成功的原因,那是因为共生体在降临地球的那一天起,就明确了自己的宿主。尽管他们可能从未见过面,共生体也愿意通过许多临时宿主去寻找自己心中的宿主。共生体没有绝对的好坏,此为本人的个人想法,我想,共生体之间的感情比情侣之间的关系还更亲密些。没有欺骗,没有谎言,在共生体选择宿主的那一刻起,他们的生死就是联系在一起的。我失去了我的共生体,他的名字叫暴乱,他是我心中的光芒,是我愿意臣服脚下的君主。如果他还在的话,我想告诉他,我对他的爱意。尽管我从未谈过恋爱,我想从我们结合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们是天生一对。

                       ——卡尔顿·德雷克”

“暴乱……暴乱……”,他像去了魔一样一直念着他的名字,在坠入地狱前的最后一刻,再奢望最后一缕阳光出现。

【卡尔,我在。】

“暴乱?!”卡尔顿欣喜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迅速擦干了自己脸上不争气的泪水。“暴乱,暴乱?你还活着?!”

【是的,本来要昏睡半年才能完全恢复,那场大火我一直在努力让你的各个器官不受损,实在太累了。可我听见一个迷路的小鹿叫我的名字,还哭的特别伤心。本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特地让毒液不要告诉你我还活着,从你的表现来看,看来你们人类并不是都喜欢惊喜。】

“暴乱,你的存在对我而言就是最大的惊喜。我不喜欢惊喜,暴乱……我以为我失去你了……”卡尔顿看着从自己体内浮现的暴乱,像个孩子那样抱住了他。他又忍不住想哭了,还好,他没有失去暴乱。

上一次这么开心是什么时候?大概是那时候和母亲父亲生活在英国,每次他回到家,温柔的母亲都会给他一个拥抱。

为什么你们人类无论是否难过都喜欢流泪?暴乱没有问卡尔顿。【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卡尔,you die, I die.】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暴乱……”

【你看到了什么?】暴乱好奇地低头看着怀里的伴侣。

“我看到了光。”

评论(4)
热度(130)
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