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我爱你

【盾冬】

我爱你,所以用尽平生勇气,只为伴你左右。

我爱你,所以透支今生幸运,只为再次抓住你的手。

【EC】

我爱你,所以我这生的眼泪均为你而流,说一句最佳好友。

我爱你,所以我总在一次又一次重逢后道一声“好久不见了,老朋友,下盘棋吗?”

【奇异铁】

我爱你,所以即使拆战甲也要护你周全,在所不辞。

我爱你,所以心甘情愿背叛自己半生的理想,只为用时间宝石换你一命。

【虫绿】

我爱你,所以连我们具体多久未见过彼此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爱你,所以总是在拥抱之后回味无穷,想象属于我们的未来。

【狼队】

我爱你,但是隐晦至极,从不溢于言表。

我爱你,所以懂你隐秘的爱情,这并不妨碍我明目张胆地爱你。

【毒埃】

我爱你,所以绝对的信任你,我们绝对的默契,这不是巧合,是我们心在一起。

我爱你,所以有些专制,你是我的,在认识你之前,我是什么都不留恋的。

【暴卡】

我爱你,这种情感胜于精准数据的任何结果,我听从我的本心。

我爱你,从很远的地方只为和你相遇。

【锤基】

我爱你,就是为你赴汤蹈火也毫不畏惧,我并不是不怕死,哥哥,但为了你,我的王,这一切是为了和你平起平坐。

我爱你,就是无论如何都觉得,你是我的全世界。

迟来地送别斯坦李老爷子,我还是不敢相信那个给我们带来光的人不在了💔,不过他去了另一个世界继续讲述他的故事。

此生无悔入漫威❤

评论
热度(145)
201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