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一天

⭕蛇熊,是自己想写的一个长篇的一个小番外


7:00 悄悄地起床然后穿好衣服,亲一口背对着自己缩成一团的熊熊然后出门给他买早餐。


7:30 到达和熊熊的家,忍不住感叹一句自己竟然也是个有家的人了,然后开始给熊熊热牛奶,做早餐。(ps:想起了自己最初想给熊熊做早饭结果险些炸了厨房的场景忍不住笑出声。感叹一下四倍学习能力的妙处。)


7:45 悄悄打开房门去浴室给熊熊准备好洗漱用品然后来到床上叫巴基起床。


第一步,把被子直接掀开。巴基通常表现为:哼唧一声然后闭着眼睛一脸痛苦地把被子重新盖回自己的身上然后缩成一团继续睡。


第二步,跪在床沿然后轻声叫巴基起床。巴基通常表现为: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最后一步,把窗帘拉开让刺眼的阳光刺激巴基1-2s后直接扛起巴基走向浴室。巴基通常表现为:彻底清醒被能用铁拳捶自己。


幸福的一天开始了。


8:15 终于帮巴基洗漱完毕顺便换好了衣服,换衣服的时候顺便这里摸摸那里摸摸。


8:30 巴基及时打住他们快要少儿不宜的行为然后跑向餐桌,大声欢呼今天的美味早餐然后坐下开始吃。而自己选择用手上的小皮筋给巴基扎个小揪揪,“你慢点吃,头发都吃到嘴里去了。”通常可以获得巴基大大的笑容和一个吻作为奖励。


9:00 出门,和巴基来到了神盾局,然后开启了自己不务正业只是撑着脸看巴基认真办公的样子。


11:00 提醒巴基吃饭,在再三提醒巴基也没有从座位上站起来后,自己选择了将巴基直接从椅子上抱起来然后跟众同事说再见。(ps:好像又听见了尼克·弗瑞那个卤蛋抱怨他们工作效率低,格兰特决定吃完饭用一个小时证明自己的四倍工作效率。)


12:00 和巴基回到神盾局办公,自己也沉下心认真办公。老实说他觉得这些文职的工作真的很不适合自己,他情愿自己在外面不停地执行任务,至少那样子的日子自己真的十分想念。格兰特头一歪然后看着认真输字的巴基。

好吧,这种生活挺不赖的。


14:00 嚣张地跑到尼克·弗瑞的办公室告诉他他已经完成了近三天的工作任务,顺便还完成了巴基的。告诉那个卤蛋接下来的三天自己就不来了,拉着巴基的手一起离开了神盾局。(ps:四倍绝佳听力让他听到了臭卤蛋嘀嘀咕咕说以后禁止办公室恋情。)


14:30 到达离家最近的超市,开始和巴基一起采购。好吧,巴基扔进来的全部都是膨化食品,当然,自己没有那么死板不让他吃这些东西。他自然有办法可以把巴基消耗掉这些卡路里,甚至透支。


15:30 一手拉着巴基一手拎着两大袋零食回到了家。


16:00 让巴基先睡一觉然后自己收拾收拾准备做饭。(ps:做饭真的好累,不过如果对象是巴基的话,他觉得做饭真的也很幸福。)


17:30 叫醒小熊,可能是睡得太懵了巴基还没什么胃口,“好吧,既然如此我们做点运动清醒一下。”小熊瞬间瞪大了双眼直呼大可不必,不过格兰特觉得十分有必要。于是抱着巴基把他放在了餐桌上。


19:00 把累的一根手指也不想动的巴基洗好澡,给巴基吹头发。(ps:给巴基洗澡和吹头发也觉得好幸福,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19:15 抱着巴基来到沙发,一起看巴基选的电影。两个多小时的电影还真长,但是自己看完了没记住什么。不过男二说的那句我就是他的一切自己也很喜欢,巴基就是他的一切。


22:00 把冷掉的菜热给巴基吃,看到他鼓着两个腮帮子的样子实在是太满足了。(ps:网络上说要绑住一个男人得先绑住他的胃这句话原来是真的。)


22:30 巴基吃完了,自己提议他们再做点运动。

           巴基抗议。

           抗议无效。


01:00 心满意足地亲一口昏昏欲睡的巴基,“宝贝熊晚安。”

           得到了巴基久违的铁拳问候。

           自己躺下的一瞬间那个背对着自己睡的人就准备地在自己怀上一个足够舒服的位置,在自己也要入睡的时候他听到了巴基小声地说了一声晚安。

           好的巴基,晚安。记得梦到我,或者你来我梦里也行。



✄------------------------------------

是给自己想写的一篇长篇的预热,私设是双特工au,希望你们喜欢⁄(⁄ ⁄•⁄ω⁄•⁄ ⁄)⁄

评论(7)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