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致广大漫威女孩男孩之台风来了

[盾冬版]

“Steve,台风来了,你说人们会不会有危险……Steve?Steve!你倒是说话呀,他们不会被吹走吧……”

“放心Bucky,我相信Fury会让Sam做好保护工作的。”Steve一把把Bucky拉近了怀里,用下巴抵着他的肩然后闷闷地说,“我突然想起来以前一下雨你就到处勾搭姑娘让她们和你共用一把伞,然后你搂住她们……”

“好了好了,亲爱的小Stevie,我不是早就栽在你手上了吗,再说了,我要是不到处勾搭姑娘,你说时候才能开窍表白?”Bucky低下头亲了亲Steve的额头,“我一直在你的,无论七十年前,还是七十年后,都一样,Steve……”

[锤基版]

“底迪~底迪~我回来了……哎哟”,索尔被突然而来的袭击打地愣住了,“Loki……怎么了,你突然打我……”

“小胖子跟我说人类世界来了台风不能来找我玩了,是不是你害的?!”Loki走上前拿着自己最爱的小刀捅了Thor,“快给我安稳点弄回去,你个大傻子。”

“真,真不是我啊底迪……我冤枉啊……”Thor从地上狼狈的爬起来,“底迪,没有那个冬日战士陪你,不是还有我嘛……走我给你去做鸡腿!”

“不吃!嘿,把我放下来!你个阿斯加德的王要不要脸了?!”

“那给你做布丁!”

“……”

我Loki就算饿死,死在阿斯加德,我也绝对不吃Thor做的布丁!

哥哥做的布丁真好吃。

[奇异铁版]

“台风都要来了,大总裁还工作?”

Tony抬头白了一眼Stephen,“台风都要来了,著名法师还不赶紧去保卫世界和平?”

“Tony,别生气了,下次我保证准时到达约会地点。”Stephen有些尴尬的看着Tony,记得前几天Tony说是他们认识第一百天,在一起第六十天,这么好的日子一定要纪念一下,结果……他给忘了。等他晚上洗漱完准备睡觉才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然后又赶紧赶回约会地点去接Tony。天知道那个时候看到他浑身淋透了坐在地上他有多心疼。

“呵,我哪敢生奇异博士你的气啊,你走吧,我今天加班,我要熬夜。”

“说了多少次了,你也答应我不熬夜的。”

“某人也答应不放我鸽子呢!”

“……”看来行动比需要更有威力,因为Stephen已经抱起Tony回到了家。

“嘿!你不能这样!放开我,我要去工作。”

“不许……”Stephen直接堵住了Tony喋喋不休的嘴,“我很抱歉亲爱的,这是赔偿……”

Tony低头看,是一枚普通的戒指,“谁稀罕你的戒指了……给我带上。”

[EC/狼队]

“同学们,台风马上来了,你们要注意安全,最好不要外出哦,我让Logan教授和Scott教授给你们安排了休息的房间,晚上不要随意走动。”

“教授!我们都被安排好了,那你呢?”

“噢,当然有人来接我……”漂亮的蓝眼睛里又添了笑意,“噢他来了……”Charles话音未落,教室的门就被推开了,Erik径直走向Charles,也不等Charles和学生们打招呼,就推着他的轮椅走了。

“你那么懂得体贴关心别人,什么时候能好好照顾你自己,Charles。”

“这不是有你吗?”蓝眼睛又添了幸福。

累了半死的Logan表示,他看到万磁王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太罕见了哈哈哈哈。

“瘦子,台风来了……我怕。”

“滚回你自己的房间吧。”

“好的,我这就收拾收拾去你房间(`∇´)つ▍520”

“……”

各位要注意安全哦。晚安

祝阅读愉快:)

评论(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