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合约男友

*蒲郭/he/ooc

*现背文学,假戏真做,04开个小车


Summary:蒲熠星收到郭文韬发来的信息的时候,一口长岛冰茶喷在了坐他对面的刘小怂脸上,大喊了一声“卧槽”


01

郭文韬没想到自己还没到三十就已经面临着催婚危机了,并且郭妈发来消息的语气不容拒绝必须在三天后带着自己的对象回家。无奈之下,郭文韬只能来了一句,“妈,其实我喜欢的是男的……再说了我也没空回家呀……”


但郭妈并没有因为这个理由被击退,“是个人就行!是骡子是马你倒是让我和你爸过过目啊!就这么说定了,三天后我和你爸去北京看看你和你的男朋友。”


完了,撒一个谎最大的后果出现了——要用另一个谎去填补。于是乎郭文韬翻看了半天的微信好友列表,最后决定是蒲熠星。


选蒲熠星是有理由的,要是他让齐思钧假装成他男朋友周峻纬肯定不答应,要是他让唐九洲或者是邵明明来演技肯定不过关,至于石凯……不在一个城市请人家太麻烦了!蒲熠星和他都是前金融从业者好歹有个话题聊不是?再说了蒲熠星这张脸以他妈那个审美标准来看一定是超级过关的,恩,就是蒲熠星了。


于是乎郭文韬给蒲熠星发了微信,发了好几段的话表明现在自己处境危险,这么做也是无奈之举、身不由己,所以只能寄希望于蒲熠星来拯救他于水火中。蒲熠星正和刘小怂那一帮人喝着酒然后眯着眼睛翻看着微信,看了半天也没明白郭文韬是什么意思,只好发了个问号。


那边收到回复的郭文韬看着蒲熠星发来简短但充满力量的问号后就想,有戏!于是乎开始两指对着屏幕戳来戳去,“意思就是……麻烦你来我家装我几天的男朋友就好,放心!我妈看过了估计隔天就会走,你不用太担心的!我想来想去只有你最合适了,求求你了[猫猫双手合十]”


“事成之后要求你随便提……蒲爷!”


“噗!!”蒲熠星含在嘴里的长岛冰茶全喷在了对面的刘小怂身上,然后从板凳上跳起来飞快地跑去厕所回信息,内心里一万只草泥马经过。


“你妈蒲熠星!!!”少帮主一把按住要跳脚的刘小怂,“怂哥怂哥,算了算了。”


02

于是乎蒲熠星就带着一个小箱子和自己的猫来到了郭文韬家开始了传说中的同居生活。有一说一,郭文韬为了让同居的氛围看上去真实一点,情侣牙刷、情侣毛巾、情侣拖鞋、情侣水杯一应俱全,“一蓝一粉,韬韬啊,你是要用粉的?”蒲大爷往沙发上一坐,然后缓缓开口,“说好了奥,事成之后,要求随便提。”


那一瞬间,郭文韬突然有了自己爬上贼船的感觉。


由于蒲熠星今天得直播,于是乎郭文韬就把自己的电脑和耳机都借给他了,“各位晚上好……恩换房间录了,耳机吗,猫猫耳机天天用你们不得看烦我了?”郭文韬轻轻开门然后探出个头,以口型示意,“我可以进来吗?”


蒲熠星看着他轻笑一声然后跟观众老爷说是瓜蛋挠门要进来,就摘下耳机向门外走去。“喏,给你准备的牛奶”,递给蒲熠星的是蓝色的杯子,郭文韬也没弄明白怎么一下子蓝粉使用就内定了。“不打扰你直播啦,我回房间玩游戏。”


“谢啦……现在该叫,男朋友?哦不对,一般肯定叫爱称吧?韬韬喜欢什么爱称?韬韬,桃桃,宝贝?”郭文韬把瓜蛋递给蒲熠星让他抱好,然后自己羞红了脸走了。


“好啦~我们的瓜主播上线啦,今天和歪怂少玩糖豆人。”


03

等蒲熠星欢乐下播的时候郭文韬歪斜着身体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旁边的汤汤也贴着他一起睡,那画面,就像一大一小的猫父子挨着睡觉一样。蒲熠星突然有点庆幸自己最近在勤加锻炼,好歹能不费力把郭文韬抱回卧室了不是?


谁知道这大猫才刚抱在怀里就醒了,倒也没完全清醒,软着声音揉着眼睛,问自己是不是下播了。“恩,下播了,看你这个姿势睡在沙发上怕你不舒服,抱你回卧室?”


蒲熠星也猜不着是这大猫没睡醒还是懒得自己走回去,当自己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没有反驳他而是闭好眼睛往自己怀里钻钻,好像找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就继续放心的睡了,“好~辛苦阿蒲啦~”那一瞬间,蒲熠星已经想好的“经常训练拥抱好在你妈眼里看起来真实点”这一理由突然就没机会说出口。


郭文韬沾了床就立马自己自动裹好被子睡觉,等蒲熠星慢慢拉出被子上床准备睡觉的时候,身边的大猫像是察觉到热源一般又靠了过来,在自己躺下的一瞬间把一条腿架在了自己的腿上,然后手搂住自己。


郭文韬,这个大骗子,还骗人说自己睡相好。这是蒲熠星第二天被锁喉导致快喘不过气醒来,一低头看到靠在自己肩头的大猫呼呼大睡的第一反应。


04

不过两人的同居生活也会有一些小尴尬,比如说现在,如果有人问一觉睡醒旁边有个大帅哥是什么感受那郭文韬可以很准确的形容,不怕帅哥睡你旁边,就怕是你像八爪鱼一样缠住帅哥身体。不怕睡醒有帅哥看,就怕你梦到和帅哥做‖爱。


大家都是男人,早上难免会有些反应,本来郭文韬是想自己去浴室解决的,蒲熠星还没醒也不会尴尬。谁知道自己刚坐起来想看看蒲熠星醒了没有,就看到刚刚熟睡的某人现在微睁着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自己。“嘿嘿……早?”


“郭文韬你睡觉不老实你知道吗?”


知道了知道了,别骂了别骂了。


“你是不是还在梦里面骂我了?我听到你喊我名字了,但我没听清。”郭文韬想起了梦里面的场景忍不住红了脸。“你怎么还脸红了?”蒲熠星直起身子伸手摸了摸郭文韬的脸,“没发烧啊……怎么脸越来越红了?!”


然后蒲熠星往下一看,突然就明白了——郭文韬晨‖勃了。“没事的韬韬,不用尴尬……这是,男人正常的生理反应!要……要帮忙吗?”



05

郭妈来的那天两个人都紧张的要死,两个人挨在一起坐在沙发上,是不是就喝口水想要让自己冷静点。郭妈逛完了卧室之后就去了厨房开始做饭,郭文韬钻进去和妈妈咬耳朵,给妈妈交代蒲熠星的各种忌口,然后就又离开了。


两只猫还没完全放松,郭妈就冲着外面喊蒲熠星进来帮忙,被点到名的猫猫猛地一抖,宛如上战场一般表情悲壮;另一只猫猫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的战友,无奈只能目送战友离开。


“小蒲啊……把蒜给剥了。其实你和我家文韬是假装情侣的对吧?我看得出来,你俩那紧张样,根本就不像是见家长的紧张,倒像害怕被戳穿的那种紧张。文韬这么做肯定是为了让我不再催他谈恋爱,但阿姨听他提过你,阿姨知道你们是一样优秀的人,所以你们一起玩阿姨很放心。”


“不,阿姨,你说的不完全对。我们只是目前是假装的而已。我喜欢韬韬很久了,我是真的很喜欢他,我在见他之前就已经听说过他了,也在和他玩的好之前就已经了解他所有的喜好了,只是他不知道而已。他以为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但今天这个机会我想让阿姨认可未来一定会追到韬韬的我。”


“一定会,这么肯定?”


“他可是郭文韬,没有人比蒲熠星更了解郭文韬了。对他的事情我总是我有信心,也希望阿姨可以支持我。”


06

郭文韬不知道为什么蒲熠星进厨房帮个忙,出来后就和他妈亲的仿佛才是亲母子一般,郭妈一个劲地给蒲熠星夹菜,招呼他吃饭,韬猫猫不高兴了,他咬着筷子然后眨着眼睛看着自己的亲妈,“妈……那我呢?”


“自己不是有手吗?还要我来家?”


“哦……”,下一秒蒲熠星就给他夹了自己爱吃的菜,“嘻嘻,谢谢阿蒲~”


郭妈看着儿子心里忍不住想,这哪里是蒲熠星单箭头,这明明就是双向的,只是郭文韬心大还没发觉自己对蒲熠星特殊的情感。


郭妈走的时候神秘地给了郭文韬一箱东西,“妈看了一下你们卧室里没准备……还是要做好措施的。妈走了嗷,下次带着小蒲回家看看我和你爸。”


等郭文韬开着车回到家的时候蒲熠星行李已经收好了,来的时候带着一个小箱子和一只猫,走的时候也是,只是瓜蛋还抓着沙发上不肯走。“你……准备走了?”郭文韬心里空落落的,突然感觉像被人一拳重击一般,脑袋也昏昏的。


“恩,这些天麻烦你啦,我也该走了,走啦瓜蛋,别把你韬叔叔家的沙发给抓坏了。”


“能不能……能不能别走啊”,郭文韬低着头看地上,感觉自己眼睛也酸酸的,“其实你不走也没关系的……”郭文韬嘟囔着,眼泪像金豆子似的一滴滴砸在地板上。


“那怎么行,太麻烦你了”,蒲熠星慢慢走进郭文韬,把他的眼泪都用手擦拭干净,“怎么哭了呀郭文韬,别哭了。你得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走呀,不然万一你嫌弃我了想赶走我怎么办。”


“我……汤汤和露露会舍不得瓜蛋的,你别,别走……”


“只是汤汤和露露舍不得我和瓜蛋离开吗?只有他们吗?”


“还有,还有我,呜,你别走。”郭文韬用手环紧蒲熠星的腰不肯松开,“不行,我还是要回家一趟的……改天再回去拿直播设备吧,今天我不走了,韬韬,以后我都不会走了,我好爱你,郭文韬。”


“我,我也”,环着劲腰的手向上移环住了蒲熠星的脖子,两个人急切地贴在一起感受此刻属于彼此的真实。


07

汤汤:我又有爸爸了

瓜蛋:他们为什么要啃对方?

露露:大概相当于我们互相舔毛吧,复杂的大人


08

《妈妈的礼物》

郭文韬躺在蒲熠星怀里突然想起来这件事,然后就下床去拿来了郭妈临走前的箱子,打开来一看——


是一箱套。


Fin.

评论(13)
热度(62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