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主角

*蒲郭/he/ooc

*经纪人蒲×影帝韬,带纬钧九明玩

*这是个,“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喜欢你”的双向暗恋


Summary:我很贪心的,蒲熠星。我不仅想走进你的世界,我还想成为你世界里的主角。


郭文韬,娱乐圈赫赫有名的影帝,虽然年纪还不过三十但凭借优秀的演技已经收获了娱乐圈的一众好评。不抽烟,不喝酒没有绯闻从不炒作,高学历高智商明明是个学霸却也能在娱乐圈打出自己的一片天。让大家直呼这是“郭文韬的时代”。


当然,起初他根本没想过要进娱乐圈,他只是临近毕业不知道跨入社会该干些什么于是在北京城漫无目的地散步,然后就被知名经纪人蒲熠星拉住问他有没有兴趣进攻娱乐圈。凭借他的脸蒲熠星拍着胸膛打包票说三年之内不红这三年的经济损失他一力承担。


也许一般的人碰到这样子的人会把他当成神经病然后走开。可郭文韬不一样,他是个颜控,而蒲熠星正好长得就是自己的理想型。于是乎,本来可能会迈入金融行业的社畜在蒲大经纪人的带领下进入了娱乐圈。


说来也怪,蒲熠星身为MG娱乐最有名的经纪人,想要让他来负责档期工作的小明星不在少数,可偏偏来了个非科班的郭文韬。蒲熠星一门心思地花在郭文韬身上,从衣服穿搭到接拍广告、杂志,最后再到拍戏。


不得不说,虽然郭文韬是个非科班出身,但是贵在他愿意努力,拍的第一部戏虽然蒲熠星只是给他接了一个男三号也还是一遍又一遍地揣摩角色的情感状态。


“阿蒲~你来陪我练练这段,我找找感觉。”郭文韬把手上标记的密密麻麻的剧本递给蒲熠星,看着蒲熠星的眼睛然后说着剧本里面的台词,“你现在不喜欢我没关系的,我知道你只是把我当成朋友……”郭文韬低下头然后苦涩一笑,“可是我喜欢你呀,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你是我十八年的人生以来……”,郭文韬红着眼眶看着蒲熠星,“第一份心动啊。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你别太内疚。这场爱情里,我甘愿做你的配角。”


那一刻蒲熠星就知道,郭文韬会火的,也许不需要三年。在那一瞬间他仿佛看到了一个喜欢着自己的青梅但却甘愿做配角的男三,也许爱情不分先来后到,只看最后那个人会选择谁。




喜欢上一个人需要多久?郭文韬说不出来,也许只需要你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思考未来的时候突然有个人抓住你的手告诉你他知道有条路,并且他愿意带你走;也许只需要你反复揣摩人物情感时,有个人会不厌其烦地替你分析、甚至自己作为女主配合他演一段戏……戏里的感情他拎得清,那戏外的呢?


郭文韬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蒲熠星,然后忍不住上前给他披了件衣服。自己的经纪人也许对他太好了,关心他的生活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关心他的工作,所有人都跟郭文韬说,你真幸福,被全公司最红的经纪人带着。可只有郭文韬了解,脱去让人羡慕的“MG娱乐知名经纪人”的外壳,蒲熠星是怎样的人。


他是个没工作可以窝在家里一天睡觉撸猫打游戏的人,不是特别擅长做饭但是回锅肉烧的不错,他是个认定了这个角色应该郭文韬来演就会努力争取的人。当然,没工作他会不修边幅,会好几天不刮胡子,不过这些在郭文韬看来都特别可爱。


郭文韬以为蒲熠星不知道自己喜欢他,有一次他看到蒲熠星趴在办公桌上就睡着了,他上前去给他披了件衣服又没忍住偷偷亲了一口蒲熠星——恩,特别软,然后就立马立正站好假装什么事情没发生。


可是郭文韬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有多明显,齐思钧老早就看出来了,每次被蒲熠星勒令去探班正在拍戏的郭文韬的时候,小兔子总是满心期待着踮着脚看看后面会不会还有人,等到确定了只有周峻纬和齐思钧后脸上委屈一秒钟然后立马又笑起来,拉着他们整个剧组里逛。


齐思钧不知道该怎么提醒郭文韬,他的眼神太明显了,让他想到当初和周峻纬刚谈恋爱时自己的样子。为此还被蒲熠星吐槽过无数遍。忧心忡忡一晚上的小狐狸从自家饲养员怀里醒来后决定把郭文韬拉入自己的闺蜜阵营,然后教郭文韬追蒲熠星。


可惜还没有怎么实施就被蒲熠星发现了,“你最近怎么三句不离韬韬?你也不怕老周吃醋?我们都是成年人有自己的判断,齐妈你就别操这个心了。赶紧回去好好弥补周峻纬吧,天天眼睛瞪那么大又不说话,就往这一站吓死人。”




蒲熠星发现郭文韬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对劲其实更早,小孩子根本藏不住事,同事们经常打趣说,文韬那孩子有实力还喜欢粘着你,将来拿了奖肯定会感激你的。蒲熠星哪里不知道这些道理,成熟的经纪人在心里吐槽着我家韬韬演技天下第一,演一个像一个,拿奖只是时间问题还用你说?


但在郭文韬拿到奖前,他得断绝让郭文韬分心的来源,也许就像郭文韬演的第一部戏里面那个角色一样,“我爱你与你无关,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我甘愿做你的配角”。于是乎原本负责郭文韬一切行程的蒲大经纪人让唐九洲和邵明明这两个活宝待在郭文韬的身边活跃气氛,减少了和郭文韬碰面的次数,也很少再去对方的家里撸彼此的猫或者吃饭了。


郭文韬快郁闷死了,他不懂为什么蒲熠星突然减少了和自己的来往,只负责挑好剧本然后让九洲送过去,陪自己吃饭的也只有九洲和明明。


“妹妹,你咋不吃饭呀,多吃点呀!待会可是重头戏,要吊威亚在天上打来打去呢,你不多吃点到时候蒲哥也又要编排我和九洲了。”邵明明把自己的鸡腿夹到郭文韬的碗里,然后又把唐九洲的夹在了自己碗里。可郭文韬只是摇摇头说不想吃,然后把鸡腿夹给了唐九洲,刚刚撇着嘴的小孩一下子就开心起来继续吃着饭。


“诶哥,你不会身体不舒服吧?!那你可千万要跟我们说呀,不然到时候我哥知道了可能得骂死我和明明了。”


“没事,不难受,你们吃你们的,我去再过一遍台词。”




“我不去——诶!小齐!zou峻纬你管管你老婆!”蒲熠星被一拳490的齐思钧拎着衣领往电梯走。“哎呀小齐!”蒲熠星一下子挣开,“韬韬在拍戏呢,我们就别去打扰他了。”


齐思钧气不打一处来,心里突然有了一种“我儿叛逆伤透我心”的感觉,这么好的儿媳妇怎么能放跑呢!妈妈都替你物色过了郭文韬绝对值得呀!(这位“妈妈”你ooc啦,周峻纬在心里这么想,但他不敢说。)


两个人还没开始辩论“去和不去的利弊”唐九洲就一通电话打过来了,蒲熠星接通的时候电话那边十分嘈杂但又没有说话,“九洲?怎么了?”


“哥……郭老师在吊威亚拍戏的时候摔下来了!”




蒲熠星赶到医院的时候就看到唐九洲和邵明明站在门口,而自己想办法躲了差不多快一个月的人、自己心尖上的那个人却不在。“韬韬怎么了?”


“吊威亚的老师检查了一下发现威亚出了故障,还好韬哥是摔在垫子上,这要是直接摔在了地上……”,邵明明看了一眼蒲熠星的表情,“蒲哥,你让我和九洲陪韬哥,可韬哥他不需要我们,他总希望每次我们来的时候带来关于你的消息,或者是你对他的一句嘱咐,当然,他最想的就是见到你,可是你躲着他。我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躲着韬哥,但你总有你的想法的。”还好九洲虽然叫你哥但不像你一样是个麻花,不然我到今天还单着身呢。


“你们去我家帮我拿些换洗衣物,我就在这守着他。”




蒲熠星不是没想过郭文韬有一天离开他会是什么样子,但绝对不是这样躺在病床上 惨白着脸。“韬韬,我来看你啦韬韬”,蒲熠星坐在病床边拿着棉签润湿郭文韬的嘴唇,看着郭文韬惨白的脸心里在滴血,“我以为我选择了一个最优解,但我好像做错了韬韬。”


等郭文韬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蒲熠星趴在床边睡觉,他伸手摸了摸蒲熠星的头发,然后下一秒蒲熠星就睁开眼看着自己,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醒啦……有没有哪里难受?我去给你叫医生,顺便让小齐给你做点吃的带过来。”


“蒲熠星”,还有些虚弱的声音让正在往门口走去的身影一顿,“你能不能别把我推给别人呀,蒲熠星”,小兔子声音带着哭腔,“我只想要你一个,九洲很好,明明也很好,可是我只想让你陪着我。我很贪心的,蒲熠星。我不仅想走进你的世界,我还想成为你世界里的主角。”


“……你已经是我世界里的主角了,韬韬,我只是怕影响你。我本来还在犹豫是否应该和你在一起,可我接到唐九洲说你受伤了的电话的时候我当时心里就在想,不行了,不能再和你浪费任何一天了。我想和你在一起,比任何时候都想。”




“咳咳咳,两位可不可以休息一下,这里还是医院呢!”齐思钧把手蒙在脸上却张开五指兴奋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接吻,一边还用自己的胳膊肘疯狂戳身旁的周峻纬,告诉他“我嗑的cp是真的!”


“你好好休息,我先回公司一趟。”蒲熠星双手捧着郭文韬的脸不肯撒手,两个人盯着对方傻笑的画面让齐思钧笑的咧开嘴,也让齐思钧旁边的周峻纬揉了揉被齐思钧吹疼的肉。


“回公司干嘛?”小兔子抓着新晋男朋友的衣服不肯撒手。


“我去准备一下官宣的通告,与其让狗仔拍到让人嚼舌根,还不如我们主动出击。乖乖等我回来”,说罢一口亲在了郭文韬的额头上然后离开。


周峻纬&齐思钧内心os:所以大哥你把我们叫来就是为了看你秀恩爱的是吗?




郭文韬拍完这部戏后就消失在荧幕前好几个月,最新更的一条微博还是在杀青那天转发的人家导演说的话。


然后9.3号这一天他终于更新微博了:


这个夏天去了男朋友家里见父母,四川好吃的太多了,都把我养胖了[噘嘴]@蒲熠星


然后几秒后蒲熠星就像转发了:


养胖没关系,我们多运动运动就好了[大笑]


Fin.


先提前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了🥺

评论(10)
热度(4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