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报恩打开的正确方式

⭐周帝×狐狸齐,是@hati 画的漫画😚

⭐几句话蒲郭,不打tag,ooc属于我



00


齐思钧是慌里慌张地来找郭文韬的,一拳490的力量明显让蒲熠星家的门有些吃不消,“行了行了别敲啦,门倒了你给我修呀?韬韬还在睡觉呢,昨天累着了”,蒲熠星一把拉过急急忙忙想要从门缝里面钻进去的齐思钧,示意他有什么话就直接在门口说。


“你们人类一般是怎么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啊?”齐思钧揪着袖子玩了半天才开口,一脸好奇地看着蒲熠星。


“通常呢,我们最高级的做法都是以身相许……怎么,遇到喜欢的人了?可以啊齐思钧!你这觉悟的速度可比当年我追韬韬的时候快多了啊,要是韬韬有你这觉悟,也许我们现在兔崽子都生一堆了。不错不错,遇到幸福就要勇敢上啊,不然下半辈子的性福可全没了。你喜欢的是哪家姑娘?”


“不是姑娘救的我,是个男的……诶,你干嘛?”


“我去把韬韬叫起来打架,看看是谁拱了他家的小狐狸。”


01


故事开端就像一般的古装偶像剧一样,年轻的帝王外出狩猎,手下们为了争相抢功于是乎追着齐思钧这只狐狸大半个树林,最后齐思钧无奈之下扑进了一个名叫唐九洲的将士的怀里,人小孩吓得当场腿软然后大声叫着需要郎太医救命。


唐九洲颤颤巍巍地抱着齐思钧献给了当今的君王周帝,齐思钧在周峻纬的抚摸下倒暂时不紧张了下来,一双眼睛左看看右看看,最后盯着年轻俊朗的君王挪不开眼。周峻纬坐在明堂上听着将士们商量着如何处理这只狐狸,小狐狸用爪子扒着帝王的私服,“罢了罢了,左右只是一只狐狸,就留在朕做个伴吧,此次打猎诸位也辛苦了,今晚好好休息明日我们回京”,得救了的小狐狸秉承着“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原则,趁着周帝睡着跑来找郭文韬想要问问如何报恩,得了方法后就又变回狐狸离开了。


等他跳上周峻纬的床时正好被周峻纬揉进怀里,“去哪啦我的小狐狸?今天我带你回我的家好不好?”


于是乎,齐思钧就踏上了去皇宫的路,路上一万个牵挂朋友郭文韬,千里传音提醒郭文韬要好好吃饭、记得想他、不要纵欲过度、偶尔记得用上书上提到的姿势让平淡的生活也有惊喜。


唉,我真是为了蒲熠星和郭文韬的幸福和性福操碎了心。


02


皇上出宫一趟难免要设宴接风洗尘,在酒宴上顺便升了唐九洲的官,不过唐九洲一心只要面前的鸡腿。等到旁边的将士戳戳他他才反应过来要谢恩。


齐思钧还是被周峻纬抱在怀里,一旁的宫女服侍着给周峻纬添酒、夹菜,周峻纬却一心着力于把鸡腿撕成条方便小狐狸吃上。齐思钧一边享受着皇帝的专门投喂,一边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周峻纬杯子里的酒。


“怎么,想喝一口?”周峻纬把酒杯放到齐思钧面前,小狐狸舔了几口然后又倒回周峻纬的怀里,“酒可真好喝……”,这是齐思钧失去意识前最后的一个想法。等齐思钧醒来的时候自己快吓死了,怎么一喝醉就变人形了???郭文韬和蒲熠星之前也没跟他说他喝醉了是这个坏习惯啊。而且还变得不完整,头上还顶着狐狸耳朵,狐狸的大尾巴也没消失。


“醒了?”小狐狸吓得一激灵头顶上的耳朵都竖了起来,“没想到喝醉就露馅了?你会施法让朕忘记这段记忆吗?”年轻的帝王就这样用手撑着下巴眨着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看着自己,齐思钧齐思钧此时还要分神感谢一下身旁的蜡烛,还好有烛光照在脸上,看不出这只狐狸现在因为君王的注视红了脸。


“我们不能滥用法术的”,小狐狸认真回答到,不经意间被子从肩部滑落才发现自己根本没穿衣服,“我衣服呢?!?!”


“你压根没变出来衣服呀,朕刚抱着你回到寝殿,刚招呼服侍的婢女们退下还未将你放在床上你就突然化成人形了,朕怕你冷着所以帮你盖上被子。你还没告诉朕,为何昨夜溜走了又溜回来,可是有什么企图?”明明语气未变,齐思钧突然感受到了君王的那种不威自怒的气场,“我,我就是来报恩的呀,我从没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你别杀我,你不会因为我是只小狐狸就不愿意让我陪着你陪你了吧……”说着说着齐思钧眼泪都快掉下来。


“诶你别哭呀,朕何时说过不要你了,大丈夫一言九鼎,朕既然说了让你陪着我朕肯定会遵守约定的。”周峻纬蹲着抬头看小狐狸说话有些累,索性坐在床边把齐思钧擦了擦眼泪,“你还没告诉朕你叫什么名字,又报的什么恩呢。”


“我叫齐思钧,你也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呀。我被捕了你却没有吃我,虽然我是妖但也知道滴水之恩要涌泉相报的。”


“朕叫周峻纬,是当今的天子。所以呢,你想如何报答朕?”周峻纬盯着齐思钧又白又滑的肩膀微微出了神。小狐狸咬了咬嘴唇然后缓缓开口,“那,那我以身相许,你看这行嘛?”


03


宫里少了一只小狐狸,多了个小齐公子,小齐公子就住在周帝的寝宫里,谁也见不着。但见过小齐公子的人对他无一不是夸赞有加,说他温润如玉、为人谦逊、待人有礼。


晚上皇上处理完政务就来小齐公子这里,顺便还带着一堆好吃的糕点,“听宫女说大臣们催着你赶紧立后?你整日来我这,别人又要说冷落了后宫的软玉温香”小齐公子一边吃着糕点一边看着周峻纬,那人只是笑着看着自己吃东西。


“这是我的寝宫,我不在这待着还能去哪,再说了……”,周峻纬附身舔掉齐思钧嘴边的一块碎屑,“软玉温香怎么不得了我的小狐狸呢,我看你这想法啊,得罚。”周峻纬握住齐思钧的手腕然后将他带到床上,二人盖好被子,齐思钧窝在周峻纬的怀里,听着君王的心跳,“就罚你伺候朕一辈子,可好?朕对那些素未谋面的妃子不感兴趣,心里只满满当当装着一只小狐狸了。”


“如此……甚好。”小狐狸一把搂住周帝,现场表演了一个秒睡。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周峻纬本来是秉承着这样的想法的,可是小狐狸睡觉不老实,老是蹭来蹭去的,有时还会嫌弃太热衣衫半解,可怜我们的周帝念了一个晚上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04


等到齐思钧一觉睡醒看着周峻纬顶着两个黑眼圈看着自己的时候成功被吓了一跳,“怎么了峻纬,你没睡好吗?”小狐狸噘着嘴眨着大眼睛看他的样子让周峻纬不忍心开口数落他的睡姿,“没什么,朕苦思冥想了一个晚上,终于想清楚了一件事情。”


“什么事?”齐思钧一边服侍着周峻纬穿戴好衣物,一边好奇地看着他。


“朕觉得你以身相许这件事可以尽早提上日程了。”


“可是我已经是你的啦,狐狸一言,驷马难追!”


“朕的意思是,让你的人完完全全属于朕”,他抓着齐思钧的手一路往下然后停住,“明白朕的意思了吗?忍着忍着总对身体不好。”


周峻纬放了手,看着小狐狸快红的熟透的脸忍不住笑出声,外面的人催着他上朝,他又立马在齐思钧的脸上偷了个香,“长夜漫漫,朕可不想光和你盖一床被子而已。”


Fin.



评论(16)
热度(2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