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令人震惊,伏黑惠在作战过程中竟然吐花了


⭐陈年梗花语症

⭐第一次写五伏ooc请轻点骂

⭐欢迎收看,我醋我自己系列


伏黑惠的时候是在对抗特级咒灵的时候吐出了一朵白色的洋桔梗,突然其来的花让他分神了一刻,成功被咒灵打倒在地。


“伏黑!”脑袋嗡嗡地在响,他听见了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在喊他,可他所专注地却不是眼前这个即将要了他命的咒灵,而是自己手心里的洋桔梗。其实对抗咒灵最好的结果只要保证咒灵被拔除并且最多数的人可以活下来就可以了吧,伏黑惠这么想着,可在他准备和咒灵同归于尽的时候却感觉到被一股力量强行拖了起来。


他被人抱在怀里,他还没睁开眼睛去看是谁,老实说根本没这个必要,自己还能闻到那个人常用的皂角香。可他已经知道那个人生气了,很生气的那种。可他却没有力气再张开嘴说一句对不起,他感觉自己的意识慢慢涣散,手上也逐渐没了力气,沾了他血的洋桔梗掉落在了地上。


等伏黑惠醒来的时候入眼看到的就是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伏黑!你终于醒啦,你都不知道你流了多少血,我的天呐我和钉崎差点以为你就要挂了!还好五条老师及时出现救了我们,老实说五条老师不愧是天花板一样的人物啊,一个特级咒灵他对抗起来也好像打游戏一样轻松。”


“所以……他人呢?”伏黑惠在钉崎野蔷薇的帮助下坐了起来,他感觉嗓子痒痒的,“五条老师……咳咳,他是不是生气了?”


“是啊,你这个家伙,每次都不要命一样地战斗,伏黑,虽然我们实力没有五条老师那么强,可我们也不需要你以生命为代价来保护我们的。在这一点上我支持五条老师,你下次绝对不能再这么拼命了。”


他放下了捂住嘴的手,默默地点了点头,虎杖见他闷闷不乐的样子以为是在寻思如何哄五条悟开心,“哎呀没事的啦,伏黑你只要买点甜点然后道歉的时候稍微带上一点点笑容,五条老师一定会原谅你的!还好你有一个贴心的朋友——也就是我,已经替你准备好道歉礼物啦!医生说等你醒来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五条老师他一定在家等着你呢。”


“好。”伏黑惠握紧了手上的洋桔梗。


等伏黑惠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五条悟正坐在沙发上假装看报纸——因为他把报纸给拿倒了。然后他就径直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咳咳咳!惠,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我告诉你哦,我现在可是很生气很生气哦,不打算再主动跟你讲话的那种哦。”


“也好。”上一秒还在想象着自家小孩别扭地来到自己面前小声地说着对不起的画面,下一秒就被这两个字给弄懵了。“惠,什么也好啊?你怎么不哄我啊?虽然我很生气可我接受你来哄我哦。”


“我是说,这样也好,正好我也想要在学校和虎杖他们住一段时间,接下来一段时间五条先生请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总是吃甜食,也得吃点正餐。”他朝着五条悟鞠了一躬,“那么,我去收拾行李了。”


虎杖悠仁觉得很不对劲,先不说一向和五条老师形影不离的伏黑同学突然选择了住在学校的宿舍,还有就是,五条老师已经好久没有来看过他们了。虽然他也没有来过几次,毕竟身为最强肯定有很多任务的嘛,可是他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的压抑。从前他讲笑话伏黑同学好歹也会赏脸露出点表情,可最近伏黑同学都是带着一个大大的口罩自己一个人走,连训练也是自己一个人。


虎杖用胳膊肘推了推钉崎野蔷薇,“你说,伏黑同学这是和五条老师冷战了吗?难道这次五条老师已经生气到小甜饼都哄不好的地步了?而且啊,我晚上在宿舍里,总能听到隔壁传来伏黑同学的咳嗽声,好像很严重的样子,我们要不要告诉五条老师啊?或者我们晚上去看望他?”


“你傻啊,当然是告诉五条老师啊!而且把伏黑同学的现状描述地越惨越好,以五条老师的性格肯定担心地立马回来看伏黑同学,然后他们就能和好了,他们不同居我都嗑不到糖了呜呜呜。”


“啥,他俩同居你怎么会有糖吃啊?”虎杖疑惑地挠了挠头,对着屏幕输入了半天也只能憋出一句:伏黑同学好像身体不好,老师要不要来看看他?


“呵,死直男你懂个屁。哎呀你这样子发不行啦,我来!”钉崎野蔷薇抢过虎杖悠仁的手机对着屏幕一顿猛戳后心满意足地把手机扔给了虎杖悠仁。好咯,马上老娘又有糖嗑啦!


『伏黑危,速回』


而事实上伏黑惠的身体状况也确实越来越糟糕,他甚至连每日正常的训练时间也没办法成功进行完毕,吐花已经吐地越来越频繁,当他查了好久的资料终于知道了这种病的大名,却在看到治疗方法是得到暗恋的人的一个吻嗤之以鼻。这又不是在拍电视剧,也不是童话故事,哪有这种病啊?!


再说了,他暗恋的人……也不会吻他的。


可是他不得不承认,他的身体真的如介绍里面一般变得虚弱,他看了下时间,今天只练习了二十分钟,跟昨天比还少了十分钟,甚至还比昨天更累。


“大芥?”


“我没事,不用担心。”


“腌高菜。”


“算是生病吧,只是这个病没法治而已。没事啦,反正身为咒术师也是早晚会死的,这样子安详的死去……也许是我最好的结局。”


晚上伏黑惠回到了宿舍,房间里一地的洋桔梗,“倒还挺好看的,挺好的……死的场景没有流血,没有受太多的折磨。”只是,他有点不甘心,他还没告诉五条悟他对他的感情,自从上次以后五条悟再也没有主动和他联系,他知道这是说明五条悟生气了,可这样也好,总比在别人的担忧中死去要好的多。


也许这就是他最好的结局了。


“咚咚咚!”用力的敲门声打断了他思考,“来了,咳咳”,又是一朵洋桔梗,伏黑惠不在意地扔在地上,然后戴好口罩打开了门。


他万万没有想到门口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惠!你怎么样了?虎杖给我发消息说你病的很严重,怎么了,是发烧了吗……不对啊不烫,那是哪里难受?还是上次咒灵攻击有其他我没检查到的伤口?我们能进去说嘛……”五条悟想着身高优势通过门缝看到了地上的洋桔梗。


病危、洋桔梗……和他的惠,不,不是他的惠了。惠这是有暗恋对象了而已,只需要别人的一个吻就可以了。可恶啊,五条悟在心里想着,凭什么自己心心念念这么久只差一步就可以得到的惠一下子成了别人的?


而惠把自己折磨成这个样子,明显就是宁愿自己死去也不表白……就这么爱那个人吗?


“那个人是谁?我认识吗?”明明只有几天没见,他却好像好久没见惠一下,眼睛贪婪地一遍又一遍从他身上扫过,“所以不和我住一起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那个人有我这么强大可以保护你吗,那个人有我陪你的时间长吗,那个人有我了解你的口是心非吗……


绝对不会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可自己却真的输给了这样一个自己还不知道姓名的人。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他不费什么力气就进了房间,然后在伏黑惠想要让他赶紧出去的眼神下把门锁好。


“怎么,不准老师来关心学生吗?还是说……惠有事情瞒着我?”要给小家伙些惩罚,他是自己的一个人的,这辈子都只能是自己的;不,你要是这么做他会恨你的,会恨你一辈子,心里的另一个声音喊到。然而在他想要听从理智的时候惠的一番话又将自己的理智全部击碎。


“他是个笨蛋”,他看到惠露出的笑容顿时愣在了原地,没有再继续往前走,惠有多久没有露出这样子发自内心的快乐了?原来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真的连提到他都是满心欢喜吗?“他很厉害,可以保护我。他希望我依赖他,可我不,我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咒术师,能和他并肩站在一起的那种,而不是被他保护在身后。只不过他也很傻,傻到连我喜欢他都不知道……”


“够了。”五条悟拿下自己的眼罩朝着惠一步步走去,“我不想再听了。”他仿佛普通喉咙里吞了针一般难受,这样的傻瓜也值得惠去喜欢吗?再说了,他明明也很强啊,而且他会放慢脚步等着惠来追上他,这一点上如果他排第二没有人可以排第一。


余下内容看weibo


……


“诶?伏黑,你的病好了?我就说嘛,一定会好起来的!”虎杖悠仁看着气色明显没有之前那么差的伏黑惠终于松了口气,“你都不知道你前几天的脸色有多吓人,呃……”,他看着一脸气愤(但又好像有点娇羞?)的伏黑,然后看着旁边呲牙大笑扶着伏黑的腰的五条老师,“你腰受伤了?”


“啊是这样的,昨天半夜里惠君召唤玉犬玩,结果由于太久没召唤玉犬导致终于看到主人的玉犬一下子把他扑倒了,我们惠还是像小时候一样调皮呢~别看他平时脸上没有表情其实也是个会调皮的人哟~还好有我这个最强在,即时到拯救了惠~”


钉崎野蔷薇看着一本正经说瞎话的五条悟还有一脸“反正我信了”的虎杖悠仁,果断地拉着虎杖悠仁走,一边走一边捏着虎杖悠仁的耳朵说,“你是傻的吗,他们俩往那一站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发生了啥?”


“……”


五条悟看着两人走远像变戏法一样从惠的口袋里掏出了一朵洋桔梗,“哎呀呀,谢谢惠送的花~”然后在惠试图跳起来夺走自己手里的花的时候揽住惠的腰转圈。


洁白的洋桔梗掉落在地,少年的爱意被留在了心上人的心里。


2021.02.03

当我发现我对先生的爱意的时候是慌乱的,但却忍不住在心里暗暗发誓我对他的爱将永不改变,他不需要知道我有多爱他,我知道我对他的爱是真诚不变的就好。


等以后翻开日记回忆的时候,惠才发现这段话的旁边添上了一句话:我对你的爱也将永不改变。


真是幼稚的大人。










评论(18)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