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四次巴基亲吻了史蒂夫一次他回吻了

原著向


01


这是巴基成为史蒂夫的好朋友的第二天,是他照顾生病的史蒂薇的第一天,“抱歉啊老伙计,我不应该带你去河边玩水的……”,他努力把史蒂夫被子的边边角角都塞好,生怕史蒂薇会因为钻空溜进去的风又病上加病。


“没事的,巴基,我和史蒂夫都知道你是个好孩子,”萨拉揉了揉沮丧地垂下头的巴基头顶上的一小撮卷毛,“只不过下次你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史蒂夫的身体不是太好,不过我们的小史蒂夫以前一定会成为一个又高又壮的男子汉哒!到时候你们就算互相打架我也不会拦着你们的。”


“谢谢你萨拉……还有对不起。”巴基看着躺在病床上眼睛微微眯着的史蒂夫,知道他的好哥们已经难受地不行,仿佛下一秒就会陷入沉睡。他又重新坐回去撑着自己的脸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史蒂夫,因为高烧史蒂夫的嘴微张着以获得更多的空气,史蒂薇的嘴唇好粉,怎么像果冻一样?亲上去也会是果冻的那种感觉吗?


艹,巴基·巴恩斯你在想些什么呢!你竟然在意淫你的好友!这合理吗?!这合理吗!!


反正亲一下也不会有人知道的,心底的小恶魔这么诱惑着他。


对哦,是我亲他,吃亏的明明是我啊。越想越对,巴基慢慢凑上前,他飞快地碰了一下史蒂夫的嘴唇然后跳到了门口。


亲到了亲到了!不过不像果冻那样,史蒂夫的嘴唇有点干,得拿棉签给他润一下。


亲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十六岁的巴基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毕竟十六岁以前遇到的人都是主动亲他的脸,这可是他第一次主动呢!


史蒂夫亲起来是什么感觉?巴基晃着两条腿在自己的日记本上一笔一划的写下这个问题,是夏天的微风,是舌尖的冰淇淋,是……小史蒂薇身体快快好起来!


02


“史蒂薇!你又来晚了,艹,你又和别人打架了?!”巴基皱着眉头看着蹭上了一大块泥垢的白衬衫,“这次又是因为什么?是他们又取笑你了吗?还是你路见不平看到他们欺负别人跳出来帮忙?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会照顾好自己?”本来抹好了发胶的头发已经被巴基抓的凌乱,他一边回过头抱歉地示意两位女孩今天的约会得暂时取消,一边拉着史蒂夫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你又安排了四人约会?”史蒂夫被巴基拉着快步走险些一个踉跄,巴基见状后立马放慢了速度。


“是啊,拜你所赐伙计,咱们哥俩的脱单幸福生活又远了一点点。那些女孩子都特别好啊,她们总是表现得端庄,时而又会透露一些害羞的样子,我实在想不通你为什么宁愿花时间和那些男孩们没必要的打架上,也不好好打理一下自己乖乖参加巴基哥哥精心策划的四人约会。”


“哪里是四人约会了,那些姑娘们眼睛里可只有你这位迷人的先生,巴克。”史蒂夫跟着巴基进了家然后和巴恩斯夫人点头问候后跟着巴基上了楼。


“那你肯定是不知道你有多迷人,亲爱的史蒂夫·罗杰斯先生”,一个酒精棉球不轻不重地按在史蒂夫的嘴角上,成功让他没有忍住疼痛发出“嘶”的一声,“我太用力了?抱歉。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能聊到更多的朋友,史蒂薇。我希望你在我上战场后留在布鲁克林也不会觉得过于孤单。”


“什么?!上战场?你……你已经报名了吗?”


巴基摇了摇头,头顶上的呆毛也跟着一晃一晃,“总归会有那么一天的,无论我是否愿意,是否有能力,我都能上前线”,有些失落的情绪看到好友紧皱的眉头后又瞬间消失,“不用担心我啦jerk,我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士兵的!”


晚上,他们一起享用了巴恩斯夫人做的晚餐,两个人成功撑得走不动只能乖乖地躺在床上,巴基盯着天花板发呆,关于生死他还没有什么清晰的概念,他在布鲁克林,这里有他的家人,有他的同学……还有他的爱人,他像是生活在蜂蜜罐头里的人,不用担心离别。“史蒂薇,其实我……”,巴基扭过头,看到已经闭上眼睛睡着的好友,他慢慢侧过身子撑起自己的脑袋看着史蒂夫,暖色的灯光下显得史蒂夫的眼睫毛特别特别长,他想起那双迷人的蓝眼睛,很明显史蒂夫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他不知道自己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一双眼睛。


“晚安,史蒂薇。”巴基闭上眼睛缓缓靠近史蒂夫,结果出乎预料,他亲到了史蒂夫的鼻子上去了,“嘻嘻,那这个可不做数嗷,亲到了嘴才算。”


他心满意足地躺下,他还能闻到史蒂夫身上淡淡的酒精味,还有他常用的皂角香。


也许下一次他可以在日记本上加新的内容,史蒂夫的味道是无法形容的,是所有美好的一切。


03


巴基是没有想过会在战场上和史蒂夫重逢的,他想象的是战争结束后他带着个女伴回到布鲁克林,在史蒂薇面前好好吹一下自己的英雄事迹。而这两个他一个都没实现。其一,是史蒂薇……哦应该叫他美国队长,救了他;其二,史蒂夫现在已经是那个足够优秀到全军营的女孩们为他沦陷的人了。


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他本应该高兴的,自己的好兄弟不像那样那么抗拒女孩们的靠近,而且他也变得更加地迷人,他应该冲上去祝福他,可他只是远远的站在离人群不远的地方。


做些什么,巴恩斯,别这么尴尬地呆呆站在这。


他清了清嗓子,“让我们为美国队长欢呼!”本来还安静的人群一下子变得喧闹起来,他们在为那个只身潜入九头蛇基地救了一大帮人的美国队长欢呼。


可巴基却丝毫高兴不起来,为什么没有人为史蒂夫·罗杰斯欢呼?那个倔脾气的臭小子,第一次凭着自己的一腔孤勇的胜利,为什么没有人为这个而欢呼?


史蒂夫回到帐篷里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好友坐在自己的行军床上,旁边堆了一个又一个酒瓶。“我的天啊,巴克?还醒着吗?”史蒂夫凭借着四倍的绝佳视力在黑暗中来到了一股酒味的好友面前,在那双似睁非睁的眼睛前晃了晃手,行吧,看来是喝醉了。


他本来是想让巴基睡得舒服点所以扶着他的脖子,结果下一秒那个似睡非睡的人就睁开眼睛了,“史蒂夫……你又来啦?”什么叫“又”?还没等他问出这个问题好友已经熟练地把手放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巴基在……亲他?他呆呆地看着身下闭着眼睛的巴基,四倍的视力让他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看到好友长长的睫毛。“嗯?怎么啦,今天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


反应?该给什么反应?不,史蒂夫,巴基喝醉了,可你还是清醒的,你应该离开。史蒂夫慌张地从床上起来,然后以四倍速度冲到了三米远处。“唔,史蒂夫?”他看着自己的好友在空气里挥了几下手然后就进去了梦乡。


巴基只是喝醉了,他今晚肯定是把我当成了哪位女士了。史蒂夫这么安慰自己道。


可他喊了你的名字,你不会听错的不是吗。你有四倍听力。


是的,他真真切切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而且巴基叫出自己的名字时候的语调也和往常不一样了。


04


巴基第二天睡醒好像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他照旧在姑娘堆里谈笑风生,而史蒂夫则是一边看着他的好友一边喝着闷酒。


然后这是佩姬·卡特特工走来了,挽救了他手上那个即将被他捏碎的杯子。“心情不好吗?”


“我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卡特,可是好像还是不能让他眼里只有我一个。你知道吗,其实血清也放大了我自己内心的欲望,我真的好想把他锁在我身边,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欣赏。”


卡特看着自己面前这个正在暗暗和自己较真的男人,很难把这个躲在角落里喝着酒吃着心上人醋的男孩和他们所宣传的英勇无比的美国队长联系在一起。但也许这也就是独属于史蒂夫·罗杰斯的魅力吧?佩姬一边想着一边目光忍不住朝着巴基所在的方向看去,却意外地和巴基对视了一秒,下一秒那个仿佛被偷懒抓包的人就赶紧移开了视线。


也许,并不是单向暗恋呢?“史蒂夫……我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可我觉得这种事情总得有个人先迈出一步把事情讲清楚。比如说,你可以装醉,然后告诉巴基你有多爱他。”


这主意太损了吧。


装醉被巴基扶着走路的史蒂夫暗暗想道。


“唔,好热……”,史蒂夫试图解开自己衬衫的前两个纽扣,可能是即将袒露心意导致他过于紧张,竟然许久也没有成功。他一面竭力表现出一副酒鬼的样子,一面脑子里又在高速运转该如何向巴基表白他的心意。


有了!


“巴克……”,他小声地嘟哝着,“你说什么,史蒂薇?”巴基凑上前想要听清,然后下一秒就被好友拉倒抱了个满怀。


巴基看着那个人的完美侧脸,“史蒂薇,你醉了吗?”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趁人之危了,不如再来一次。秉着这个想法,巴基的手扶着史蒂夫的脸,然后慢慢凑近。


当他贴上史蒂夫嘴唇的那一刻却立马被史蒂夫压在了身下,然后密密麻麻的吻接踵而来。“唔……史蒂夫?”


“我在,巴克。”


“你没醉?”巴基用力地推了一把史蒂夫,这才让史蒂夫停下了动作。


结果下一秒史蒂夫就撕碎了自己的衬衫,“不啊,从你亲我的那一刻开始我就醉了,醉倒在了你的世界里。”


Fin.



纠结了好久还是选择把这篇放出来,太久没写了感觉写的太糟糕了´_>`



评论(6)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