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Crush上

Summary:撞到人的那一刻史蒂夫觉得自己撞上了爱情,而在巴基眼里他撞上了克星


⭕兽化,ooc注意,金毛盾&冬喵


神盾学院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学生,当然了,在这个学院里面的学生可不是什么普通人,他们是兽化人,可以自由变成兽化形态、半兽化形态还有维持人类形态,这里的学生将会接受高强度的训练,成功毕业的优秀学生才会被纳入全球数一数二强大的特工组织神盾局里。


而史蒂夫·罗杰斯无疑是这届新生里面的幸运儿,凭借着优异的成绩直接进入了神盾学院的学生会,并因为在报道的路上以常人难以看清的速度解决一名光天化日偷窃的小偷而一举成为了学生会的副主席。于是现在他站在学生会主席——巴基·巴恩斯,布鲁克林的一枝花,神盾学院之光,最优秀的学生没有之一——面前报道。


虽然在报道前遇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老实说每个人都会有因为自己收到了出乎意料的惊喜而兴奋的一整晚睡不着的经历不是吗?在小时候他瘦弱地像根豆芽菜,别人可以轻易地一拳把他打倒在地,谁能想到以前那个瘦不拉几的金毛在长大的过程中如同打了激素一般?连带着人生一起一路开挂。于是乎,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天晚上史蒂夫早早地收拾好东西,然后在洗完澡后给了萨拉很多个脸颊吻以后想要早点休息然后以最佳的状态开启人生之中的新篇章。


谁能想到他竟然会失眠了呢?他也想不到。但是第二天早上他还是顶着浓浓的黑眼圈下了楼并且成功把萨拉吓了一大跳。“没事的妈妈,我就是太兴奋了”,他一边喝着牛奶一边把盘子里的蔬菜弄到一边,顶着萨拉不赞同的眼光理直气壮地说道,“我已经长得这么高这么壮了,我觉得可以不吃蔬菜了,那真的很难吃——当然你的手艺天下无双。不说啦我要迟到了,等我安顿好了给你打电话!”


于是才会有接下来他帮助一位女士夺回自己的钱包的事情,那个女士甚至请他喝了杯咖啡,他一边走在前往学生会开会的地方一边想着一切都如自己想象的一样完美,甚至更好。然后他就不小心——他发誓他真的没有看到巴基,因为那个时候他和巴基一样都是低着头走路的——撞到了巴基,是的,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学生会主席,因为总是十分冷漠的样子所以别人送了他“冬日战士”的美称。据说夏天站在他旁边比站在空调旁边还凉快,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总而言之,他撞上了有冬日战士之称的学生会主席并且把自己的咖啡泼在了对方的身上,而当他想要道歉的时候对方皱着眉抬起头……史蒂夫忍不住惊讶地微张着嘴,“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这是他得到的回答,还有一个白眼。他看着因为衣服脏了情绪爆炸的猫跺了跺脚然后气呼呼地离开,凭借着犬科优秀的听力他可以听见巴基小声嘀咕着什么,“操蛋的,又要迟到了,娜塔莎会杀了我的。”


娜塔莎?!娜塔莎是谁?史蒂夫克制住想要追上对方询问“你是不是有别的狗了或者别的兽化人”的冲动然后一口喝完剩下的咖啡,将扔进了垃圾桶里。


世界这么大他们都能再次相遇,何况是范围比起来十分小的神盾学院呢?


可他万万没想到这么快他就会再一次见到巴基,在他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巴基推开门然后快速地坐在了中间的位置,哦,原来他就是学生会主席啊。


TBC.



✄------------------------------------

还没写完就要进校了qaq,请大家去看陌陌画的画 


评论(16)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