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

目前处于什么也不嗑的状态

© 尔东

Powered by LOFTER

Repo

在七夕这一天终于收到了陌陌寄的礼物~


附图




然后让我来夸夸陌陌


关注陌陌的时候她还在写文呢【而现在她变了,她开始只跟我说脑洞不填了,这就导致了我脑子里至今还记着她高考前给我说过的脑洞🌚🌚】,但是她偶尔也会画一些画,一些很简单的、上色了的画,每次一遍遍翻看陌陌画过的画,你就可以明白没有人是可以一下子画的很棒的,陌陌的画技是一步步走来的,从她手上画出来的人物越来越可爱,我很开心,她进步好大。


对于我而言,做什么事情都是半吊子,坚持到现在还依然热爱的事情也就是英语还是盾冬了,我总是因为热度低而怀疑自己,甚至今天每次打开乐乎看到喜欢35我都下意识一惊——难不成有大大给我点了推荐?一看,是点我的评论,一下子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好不容易不被屏蔽却还是没什么人看。


我是这样子对待事物不自信的人,无论在什么圈都没有什么好朋友的人,发文前会忍不住自我否定的人,会因为热度低而难过的人,会因为热度低而自我否定的人,是陌陌跟我说,她也经常碰到这种情况,甚至除了周边还没收到人repo,所以我现在在这里repo,是我的习惯,也是我对陌陌的爱。努力产出的人不应该被忽视,不应该。


陌陌是个非常温柔心细的人,她高考完了我跟她说,我好紧张,明年就是我了,可是现在还因为数学而头疼,是陌陌不嫌麻烦给我总结拿分的方法,把试卷大概每一题的题型还有技巧告诉我,有时候真的忍不住感叹,我怎么这么幸运?


前天看一个视频【非盾冬,是另一个圈子的拉郎】被虐到了,整天都沉浸在悲伤之中,我告诉陌陌,虽然陌陌不是很了解但她也感同身受。我只能说年龄梗是世界上最虐的,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有时候沮丧到想要关评论的时候也会和陌陌说,在我的心里已经有了几位难过的时候就跟他们倾诉的小伙伴,真的很感谢在这个复杂的时候遇到你们,想了想文还是要继续写的,如果可以的话想把第一篇长篇完结了,这个故事很棒,改自于墨初给我说的一个故事,她说这个故事太适合蛇蛇,等她给我讲完以后我真的觉得太适合蛇蛇了,至于想知道后续是什么我其实想的差不多了,如果你有兴趣看的话真的是太感谢了,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故事我也没办法,反正我会继续写的。


忘记说了,明年等我高考完了就去找陌陌还有墨初玩:),事实证明……盾冬这个圈子真的很好,让我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让我遇到了鬼哥、墨初、陌陌还让我认识了写文写的超级棒的小玫瑰【以后一定专门写篇长评夸小玫瑰】和索哥还有其他厉害的画手,这个圈子实在是太棒了www。


最后,我爱陌陌——!【声嘶力竭】



评论(3)
热度(16)
2020-08-25